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23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张红涛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张红涛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广泛宣传,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综合办公室主任胡亮对照新旧党章,深入剖析了党章的新内容新变化。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