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7年12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主人翁意识,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江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11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后勤管理处分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

会上,张红涛宣读了《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教职工对选举草案进行了表决并通过。张红涛对此次选举产生的代表候选人和选举流程作了说明。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发放了选票,进行了9进8的差额无记名投票。最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流程中选出了8位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顺利完成了分会代表的选举。

最后,张红涛希望当选代表们能依法依规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全面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民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学校的民主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