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到武宁县东山村持续推动扶贫工作
2017年12月27日  
新年临近,后勤管理处党委真正把贫困户放在心上,带着深厚感情为贫困户做好扶贫工作。12月26日,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带队来到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与官莲乡乡村两级扶贫队一起开展了精准扶贫元旦爱心慰问活动,为后勤党委帮扶的贫困户送上了元旦问候。

 

 

 

 

  张红涛书记一行先来到东山村村委会,向官莲乡李刚书记、驻村干部谭翊泉等乡村两级干部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近期状况,着重询问了所存在困难的改善情况。

 

 

 

  随后张红涛书记一行和李刚书记带领的乡村两级扶贫队一起来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梅运夏老人家,亲切看望其家人并送上大衣柜、床、床上用品四件套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鼓励他们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用勤劳的双手努力战胜当前困难,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的最终目标。

 

 

  “共产党在上面,像太阳,暖和……”梅运夏老人看着房里屋外忙碌党员干部激动的对张红涛书记说。朴质的话,感激的心情促动着大家干劲倍增。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家杂乱废旧物品除旧一新,换上了崭新的床、床上四件套和大衣柜等。房前杂乱的草坪也被大家和推土机一起平整一新。

 

 

  这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联系实际的体现,让党员同志在实地扶贫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营造人人争做合格党员的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