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积极开展冬防专项检查
2018年01月10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各食堂消防安全管理,杜绝食堂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冬季食堂安全稳定,元月9日,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组织消防科人员对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针对各个食堂中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切实保障食堂用电、用火、用气安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询问有关细节、检查相应的台帐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食堂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情况、重点岗位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刀具管理情况以及燃气、电气设备使用检测维护情况。特别对食堂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责任是否明确,厨房内使用的燃气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排烟管道油污是否及时清理;电气设备、线路是否安全正常运行,各种设备是否按规定程序操作,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各种记录是否完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冬防检查人员再次明确要求各食堂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定期开展消防产品安全自查自纠,及时更换过期消防产品,同时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巡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