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对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精神,4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出席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启国副校长主持。

夏副校长首先强调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校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每周三下午的教职员工劳动要长期坚持下去,在这项工作面前谁都没有特殊的权利,要全员参与;二是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要对自己的包干区和办公区的环境整治工作负责;三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各部门的重要工作,不是可有可无的,要列入各部门党政班子工作的考核范围;四是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各部门要自律、重视、配合。

会上,学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东升全文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对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精神,并对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