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会
2018年04月20日  

4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422会议室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

学习结束后,张红涛代表后勤管理处党委与每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姜东升代表后勤管理处与各实体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消防安全责任状。张红涛和姜东升共同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每名干部认真贯彻落实责任状上的规定,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