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景德镇市公共机构节能考察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4月28日  

4月28日下午,景德镇市公共事务管理局严振飚局长等一行二十余人在九江市公共事务管理局周文敏副局长等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等热情接待了严局长一行。

在艺术学院新区,姜东升通过演示文稿的形式从我校的基本概况、学校用能情况、学校能源管理做法等方面向考察团一行做了我校节能减排工作介绍。听取完介绍后,严局长对我校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加强两市间的经验交流,多向我市学习先进做法。

考察团一行还到我校实地考察了解了太阳能路灯、校园环保电瓶车、汽车充电桩等运行情况。

节能减排,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结合我国国情和现代化建设实践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建设节约型校园是高校落实这一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不仅可以充分利用培养人才和促进科技进步的主阵地和示范带动作用,而且还能促进学校本身的能源资源节约,降低办学成本。同时,还有利于促使广大学生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掌握节能环保技能,必将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近年来,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在九江市机关事务局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效果。让我们每一位同学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着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认真开始低碳生活,为实现国家节能减排目标、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