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江西省高校后勤研究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2009年07月18日  
7月13——15日,江西省高校后勤研究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井冈山市井冈山宾馆召开,共有34所高校的84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吴桃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高校车辆管理、高校水电管理、高校教职工用餐、高校后勤甲乙方体制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会上,吴桃娥副校长结合我校后勤工作实际,介绍了我校在这四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会上,江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对部分人事作出了调整,我校副校长吴桃娥当选副理事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当选常务理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