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会议布置作风建设和创新发展年工作
2009年05月26日  
5月22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校5月18日下午召开的“校风建设年”和“创新发展年”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后勤作风建设和创新发展年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校风建设年”和“创新发展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后勤各部门按照会议的要求,把校风建设和创新发展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就后勤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1、后勤办公室负责把后勤作风建设“十不”要求的内容上墙,后勤各部门要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十不”要求的内容,并按“十不”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2、各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文明服务标兵”的评选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做好后勤“月文明服务标兵”的评选工作。3、后勤服务集团本月底召开一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主动征求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6月1日开始食堂、宾馆等服务窗口实行挂牌上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