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出席后勤服务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年05月12日  
按照《九江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广泛征求广大职工意见、认真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吴桃娥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周茂生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姜东升主持。

  会上,姜东升书记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后勤党委成员都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实际,深入查找个人和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吴桃娥副校长和周茂生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党委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委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上,吴副校长对后勤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班子建设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引向深入。要真学、善思、会用,要挤时间学,多学习新理论、多掌握真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有良好的管理素质、业务素质和优秀的品质,要有全局概念、奉献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工作要创新,改革要大胆尝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大胆尝试改革措施,解决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五要加强廉政建设,提高自律能力。六要增强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