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欢迎晚会 庆贺江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八届二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2009年04月26日  
4月25日晚七时三十分,学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欢迎晚会,庆贺江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八届二次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江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理事长、江西省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华林,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以及与会的全省各高校的100多名相关领导、老师到场观看了本场晚会。我校后勤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欣赏精彩的节目。

  晚会在气喜气洋溢的歌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艺术学院于笑茹同学表演的《江南三月》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演奏或粗犷豪放或曼妙空灵或婉转细腻,给现场观众上演了一次听觉盛宴。

  接下来由九院学子们带来的一些列歌舞、朗诵、说唱等表演令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别是由校舞蹈队同学带来的音乐说唱《颂今朝-风华正茂》,以新颖的说唱形式,向观众展示了九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新发展、新成就。

  晚会最后在曾获“第二届国际龙狮精英赛”金奖的九江学院龙狮队精彩的舞龙表演中完美谢幕。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