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举办管理干部2008年暑期培训班
2008年08月21日  

  8月15日至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庐山实习培训基地举办了管理干部2008年暑期培训班,后勤管理员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干部的学习与培训,甘筱青校长、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作了重要讲话,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吴桃娥副校长还给全体学员做了题为管理和管理者的专题讲座。

  甘校长讲话中,首先,甘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后勤职工给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甘校长回顾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历程,认为我校几年来后勤改革的方向是正确的,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再次,甘校长要求大家认识到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职工在学校里应得到尊敬和关爱。最后,甘校长对学校后勤下一步的深化改革提出了要求,要求进一步做好制度化建设,制定具体措施,规范管理,系统思维,严谨务实。

  吴副校长的讲座从管理的概念、高校后勤管理、管理的使命和责任、管理者、有效的管理者五个方面,以理论的高度,结合学校后勤工作的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论述,特别是对如何做一名有效的管理者,吴副校长提出了7个方面的条件:(1)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2)必须具有良好的文化素质;(3)重要的事情优先;(4)在贡献上下功夫;(5)善于用人的长处;(6)善用有限的时间;(7)要学会分析和总结。

  学习培训期间,后勤服务中心方向明经理做了题为《把握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发展趋势,稳步推进我校后勤深化改革》的专题讲座,饮食服务中心姜东升主任传达了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建立长效保障机制及应急机制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后勤财务科屈歆琛会计做了题为《财务报表解析》的专题讲座。

  培训班还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总结。在总结会上,吴桃娥副校长对后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受益非浅,特别是学校领导的讲话,鼓足了后勤管理人员的干劲,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事业心。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服务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