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评估专家苗金海教授来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
2018年06月11日  

6月11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内蒙古艺术学院苗金海教授到后勤管理处调研考察。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代表后勤管理处应约在后勤管理处小会议室接受访谈。

姜东升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对苗金海教授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姜东升通过演示文稿的形式从后勤定位、工作现状、发展目标等方面阐述了后勤工作如何保障学校的教学中心地位。

听取汇报后,双方就后勤管理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苗金海教授表示会将我校后勤工作的亮点作为成功经验推荐给内蒙古其他高校并建议后勤管理处多加强与内蒙古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