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领导参加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根据我校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6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清扫白色垃圾,保卫碧水蓝天”的环保活动,夏启国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在后勤管理处环境整治包干区内,夏副校长和后勤职工一起拿着火钳和扫把,清扫包干区内的红白垃圾。他表示,环境保护是一项长远工作,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其中,要坚持不懈把建设美丽幸福校园作为根本任务来抓。当看到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夏副校长现场协调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要求拿出初步方案,及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看着一袋袋清扫出来的垃圾,望着碧水蓝天,心情特别舒畅。后勤管理处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宗旨,把环境育人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美好的校园环境靠得不仅仅是某一个人,只有大家一起携手努力,牢固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才可以把我校建设成生态美丽、和谐幸福的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