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粽情端午文化育人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清明插柳,端午插艾”。端午节人们都会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日前我校各校区学生食堂已开始为全校师生提供粽子、咸鸭蛋等时令美食,希望能够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独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食堂的工作人员特地从市场采购新鲜粽叶,准备好糯米、鲜肉、红豆等材料。食堂阿姨们将粽子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打结,动作麻利优美,转眼就包出一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剥开粽叶,粽香扑鼻,这一缕清香拉近了后勤职工和师生彼此间的距离,极大的促进了我校优质服务后勤、幸福和谐九院建设。

    端午小长假前,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食堂也为教师们精心准备了爱心手工粽子和高邮咸鸭蛋,力求让教师们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后勤服务的诚挚关怀。

    在今后的中华传统佳节中,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积极推陈出新,提供节日时令美食,营造节日氛围,让全体学生更加了解传统节日文化,共庆传统佳节,促进和谐校园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