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与九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餐饮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班
2018年07月05日  
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处员工的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后勤饮食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7月3日起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在我校开展为期四天32学时的员工技能培训鉴定班,饮食服务中心150余名一线职工和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鉴定班。

     为达到员工技能培训鉴定的最佳学习效果,饮食服务中心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市就业局培训中心聘请了专业师资团队,从职业素养与团队精神养成、有效沟通技巧、消防常识与应急救护、餐饮卫生防疫知识、中式烹调实操教学、中式面点实操教学、计算机仓储系统、上海高校后勤经验学习研讨等八大类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共计32学时,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的教学,使后勤职工对安全生产、服务技能、信息化系统、规范科学管理等方面有较为全面的掌握,具备餐饮管理服务人员必有的素质要求,经过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合格的员工可以取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培训和鉴定学习班的开办,让骨干员工在提升专业技能基础上具备岗位相应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灵活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极大提升了广大员工的整体素质,也极大推动了学习型人文后勤和科学型成长后勤的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