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再次荣获江西省“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殊荣
2018年07月05日  
饮食服务中心 曾梦颖    

  根据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洁厨亮灶,治理餐桌污染”工作的通知》(赣食药监办餐[2017]9号)和《关于授予2017年度“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的通知》(赣食药监食品经营〔2018〕4号),充分发挥示范单位典型引领作用和示范带动效应,倡导浓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日前九江学院八里湖学生食堂等单位被正式授予2017年度江西省“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7月4日,九江市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局陶先平局长一行来学校进行了现场授牌和颁奖。

    据悉2017年全省2000余家餐饮单位经过自行申报、省市区级监管部门逐级审核等程序,最终各项评价指标系数排前6%的单位获评2017年度“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在学校领导关心支持下,九江市食品药品督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下,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自2016年起在所有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全面推进 “实施洁厨亮灶,治理餐桌污染”的各项工作,先后被评为2016年度“洁厨亮灶”九江市市级示范单位、2016年度“洁厨亮灶”江西省省级示范单位。

    根据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件精神,我校食堂深入推进“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创建各项行动,将重要食品安全节点全程公开亮晒,采取开放明档、视频传输、网上直播等多种方式,将食品切配加工、烹饪制作、食用物资保存等重点环节完整、直观地展示给就餐的师生,接受师生监督,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师生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同时在餐饮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饮食服务中心也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档次,同时在ISO9001全面质量安全管理基础上,加强“五常法”“六T法”进行科学管理,聘请师生信息监督员制度,主动全面主动接受社会各方监督,努力做好我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好后勤餐饮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