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校党代会餐饮服务工作
2018年07月18日  
饮食服务中心龙瑾瑾    

  为确保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部署、统一协调,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期间的饮食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校党代会190名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饮食服务工作。

    此次党代会是我校在十九大全面开启新时代之时召开的一次盛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充分认识到做好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后勤处提前召开多次专题会议,根据党代会的任务和要求,打破部门分工界限,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对会议期间代表们的饮食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按照高质量的要求做好筹备工作,努力强化细节服务,从菜品原材料、成品双留样等环节都严格把控,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饭菜的安全、卫生和营养。根据代表团需要分组讨论的特点,饮食服务中心开放教工食堂与学生二食堂作为党代会代表的就餐食堂,中心反复调整就餐服务,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领导亲自带领工作人员细致地对餐厅环境及周边卫生进行细致高标准的清洁打扫。学生二食堂专门安装了空调以应付炎热的天气。另外,利用休息时间对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强化训练,提升礼仪规范,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通过系列周密部署安排,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配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良好的专业素质、规范到位的服务,顺利完成了此次大会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后勤员工纷纷表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校实现新发展的辉煌起点,后勤管理处将积极服务于师生,努力打造有品质、有品位的校园,为把九江学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后勤人的勤劳和智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