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初评验收小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8月30日  

    8月21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陈晓岚处长率领的“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初评验收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验收小组成员包括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处岳平花副处长和华东交通大学后勤处杨言清副处长,九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刘宗文局长、周文敏副局长、张庆科长和陈思羽副科长陪同检查。

    验收小组成员出席了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的验收会议,刘晓东校长和夏启国副校长出席,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晓东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辞时,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节约能源、降低消耗是国家经济发展的一项长远战略方针,是国家经济建设的一项基本国策,学校成立了校长任组长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完善的能源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案,在进行规范管理的同时,完善节能工作问责制、加强学校各基层单位节能降耗监管、建立节能降耗工作长效机制、实行层层管理考核制度,把节能工作深入落实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发展的各个环节。

    陈晓岚处长介绍了这次验收组的工作目标、工作方式和其它高校的经验,希望通过这次预验收能总结各创建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对我校在新能源、新技术运用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

    夏启国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节能减排工作。

    会议结束后,省验收小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