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2018年08月30日  

按照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运行,8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宇晓、曾海波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带队对全校后勤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

检查组先后到各学生食堂、污水处理厂、切配中心、中心仓库、食品检测室、配电室、水泵房、印刷厂、教工食堂、濂溪宾馆等处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切实加强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校园安全责任事故,确保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正常安全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