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责任与坚守——后勤管理处2018年暑期工作扎实有效
2018年09月02日  

七、八月的校园,宁静而安详,在宁静的背后却有另一番忙碌的景象,后勤管理处的员工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为了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为了学校的后勤保障,挥汗如雨战高温,头顶烈日斗酷暑,全力以赴保证着餐饮服务、环境保洁、食堂升级改造、校舍维修等诸多方面的服务保障运行工作有条不紊正常运行。

校领导慰问暑期坚持工作职工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看望慰问职工。暑假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十分关心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干部职工。副校长夏启国先后多次在假期高温下慰问后勤一线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对兢兢业业战斗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职工进行了诚挚的慰问,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条件、劳动强度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随行的后勤工作人员分别送去了纯净水、绿豆、西瓜、小药箱等防暑降温慰问品,给一线职工们带来关爱和清凉。

党代会饮食供应

二是酣战酷暑,挥洒汗水,服务保障工作不放松。为了保障学校暑期正常运行,做好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水电管理中心等部门加强暑期食堂、水泵房、配电房等岗位的值班人员配置,并积极做好餐饮、维修等工作,保证了暑期校园运行安全平稳。

做好饮食保障工作

做好餐饮保障工作。今年暑期,安排部署了学生第三食堂小吃城作为值班食堂全面保障饮食供应,为在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力争为师生提供更丰富多样,味美可口的饭菜,中晚餐提供免费绿豆汤,每天就餐人数近千人。做好了首届党代会餐饮保障服务工作,受到会议代表的好评。先后三次接待校友返校的餐饮保障。

做好水电抢修工作

做好水电保障工作。为做好暑期学校的用水用电保障,后勤管理处水电管理中心加强了对校园水电设备设施的巡检、巡修工作。按计划做好供电增容一期、二期的相关工作。暑期完成学生公寓安装节水限流器、智能计量表、等维修改造抢修项目总计30余项,做好二次供水水池和屋顶水箱的清洗消毒和水质检测工作,确保学校水电的安全供应。做好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创建和迎检工作,8月21日省验收评估专家组已到校进行了预评估。

做好校园保洁工作

做好校园保洁工作。为创建文明、美丽校园,暑期保洁公司的员工依旧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把每一件小事做好,确保了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给师生创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做好印刷维修消杀工作

做好维修改造和现场管理工作。做好了学校维修改造项目的现场管理工作,暑期共完成大小维修改造任务160多项,合同金额500多万元。

做好印刷服务工作。印刷厂暑期照常上班,完成练习本、教材、招生简章、入学须知等各类印刷材料近40万份。

做好宾馆接待工作

做好宾馆接待工作。暑期濂溪宾馆接待旅行社团队、校友聚会、外宾、培训等,共计用房1300余间。

做好迎新准备、电梯维保工作

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加强与新生生活用品供应商的沟通联系,所有物品都已经准备到位。濂溪区市场管理局对新生的生活用品完成了质量抽检工作,确保新生军训服、校服、生活用品的安全正常供应。做好迎新彩棚搭建和报名现场餐饮服务的前期准备。

三是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提升改造工程有条不紊。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堂建设工作,近几年随着不断增加建设投入,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餐饮服务工作一直保持较高层次建设水平。今年暑期二食堂就餐大厅完成6台柜机空调安装;五食堂完成煤气化钢瓶转天然气改造工程;四食堂整体升级改造完成;三食堂、二食堂、配送中心“6T”管理体系第一期试点改造初步完成;庐峰食堂安装排烟净化设备,合作经营档口净化设备改造安装;完成教工食堂小型洗碗机招标采购安装调试工作。为了确保食堂的设施设备在开学时投入使用,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从暑期伊始就连日奋战,在施工工地与高温斗争,与工程抢时间,不怕苦不怕累,确保工程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工。

有一种情怀叫付出;有一种坚守叫奉献。责任心是我们后勤人战胜工作中诸多困难的强大精神动力,每一年的暑假,有很多的干部职工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在校园师生看不见的地方各司其职,将后勤服务工作串联成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服务育人的理念践行到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中,力争为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