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舞韵舞蹈队在2018年“横店杯”中国广场舞全国舞友邀请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9月10日  
后勤管理处

    8月25-26日,横店影视城2018“横店·全国宫廷排舞大赛”活动开幕式在浙江横店明清宫苑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99广场舞和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28支参赛队伍。我校后勤舞韵舞蹈队应邀参赛。

    下午2时,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清宫苑景区内人潮人海,参赛队伍整齐有序,评委队伍精神抖擞,皇宫内外弥漫着一派独特的悠然神韵。伴随着欢快的舞曲,比赛开始了。九院后勤舞韵舞队身着整齐漂亮的红色服装开始翩翩起舞。以优美的舞姿,别致的造型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赛舞蹈《出水莲》,不仅舞出了荷花在夏风舞蹈,婀娜多姿,更生动展现了这一美景的韵味,使人遐想万千。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后勤舞韵舞队在2018年“横店杯”中国广场舞全国舞友邀请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