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9日  

后勤管理处

9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委在五食堂4楼会议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

会上,张红涛同志首先通报了后勤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然后代表处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对照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提出的5个方面余毒的具体表现,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诚恳的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了表态性发言。

夏副校长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各党委委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达到了开会的目的,夏副校长还对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食品卫生安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大力度,加强管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主动介入,提前介入新校区的建设,提出新校区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合理化建议。三、后勤工作举足轻重,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优质服务。四、加强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教育。

最后,张红涛同志代表后勤党委班子表态,表示后勤党委班子一定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全面彻底的肃清苏荣案余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夏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强化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营造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力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