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团代会、学代会餐饮服务保障任务
2018年10月12日  
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10月11日,共青团九江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九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420余名会议代表与工作人员的工作午餐服务保障由学生三食堂承担。为做好大会的餐饮服务保障,饮食服务中心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认真准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质量和成效,为团代会、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餐饮服务保障。

    三食堂严格按照ISO9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真做好原料粗加工、菜肴烹饪保温、窗口规范服务、食品专人留样、就餐大厅保洁等每一道工序的工作。饮服中心精心准备食谱菜单,精挑细选、几经斟酌,力争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充分;提供了荤菜、素菜、汤羹、蘸料、点心、饮品等品种。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用心服务,努力构建安全、优质、高效的饮食保障体系,为全校师生提供洁净、卫生、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顺利完成了此次大会餐饮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