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后勤管理处    

  10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五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再一次认真学习了赵伟书记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

    会上,张红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和遵守新《条例》规定的行为红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和有力实践者。

  会上,姜东升处长对后勤管理处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特别是对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从餐饮、宾馆住宿、维修出新、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做好专家组到校的接待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