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布置迎评工作
2018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五食堂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布置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会上,姜东升传达了《九江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来,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姜东升还对专家组进校考察的餐饮服务、水电保障、住宿安排、生活用品准备、校园环境卫生、维修出新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详细布置,责任落实到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