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江西省高校后勤餐饮管理先进单位
2018年12月06日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高校伙食管理改革发展,交流各院校伙食工作的经验做法,11月29日-12月1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上饶师范学院召开。会上,我校再次当选为江西省伙专会副主任单位,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餐饮管理先进单位,蔡飞同志当选为伙专会副主任,王焱平、柳欣江两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30余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上饶师范学院副校长吴亦丰、江西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办处长胡若峰、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龚晓兵、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同济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富琴军等出席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蔡飞、王焱平参会。

会上,吴亦丰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省教育厅胡若峰处长、龚晓兵秘书长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江西高校伙专会与各高校的努力成效,要求高校后勤同仁牢记初心,加强食品安全及营养餐饮,坚持专业化引领,采用先进的科学理念及技术手段保障规范餐饮管理工作。上海市教育后勤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富琴军作了以《校园食堂“六 T”实务现场管理》为题的专题发言。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就当前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完成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单位、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对全省高校餐饮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