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户外活动
2019年01月09日  

为丰富后勤管理处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月5号上午,后勤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拥抱冬天”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后勤管理处职工们兴致勃勃地从学校乘车前往高垅乡,高垅乡自然景观优美,大家漫步山林间,呼吸新鲜的空气,有的采摘脐橙,有的赏景谈心,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职工们还参观了鄱阳湖生态公园。

职工们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大家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