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19年01月28日  

新春佳节将至,1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副处长曾海波,水电管理中心主任李刚等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来到食堂、水泵房、印刷厂、濂溪宾馆、维修服务部等处,看望慰问了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后勤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带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对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保障学校的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和生活,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推进学校后勤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

各部门职工对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做好本职工作,恪守岗位职责,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