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02月23日  

为切实加强春季开学安全管理,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月23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开展开学初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食堂、净菜配送中心、水泵房、印刷厂、濂溪宾馆等处。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代表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对正在忙碌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排头兵。检查组一行还来到10号学生宿舍查看学校供电二期项目的施工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将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来抓好落实,确保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