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质监办开展校内饮食卫生安全检查
2019年02月25日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及时排查整治和消除各类食品卫生安全隐患,从2月23日起,后勤质监办全体成员在全校范围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加强对食堂、濂溪宾馆、校内奶茶店、副食小铺的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本次重点对食堂、宾馆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报到人数及是否有有效健康证、原材料是否按规定索证索票并建立台账记录、留样、存储食品原料是否符合要求、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要求各食堂积极向学生、教职工进行食品安全各类知识的宣传。

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索证索票资料不全、从业人员健康证件过期、餐饮具消毒设施未能正常运转、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不足等,质监办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严格依照规定处理,做到校园重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早发现、早控制、早报告,严防食物中毒及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