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爱在巾帼 温暖同行——饮食服务中心“三八”妇女节推出系列暖心服务
2019年03月11日  

饮食服务中心   刘沁

3月6日,后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一则推文“三月女神节,饮服送福利”燃爆了九院教职工的朋友圈。教职员工一到节日,期待饮食服务中心的活动已然成为习惯,大家讨论最多的便是会有什么新的活动,会有什么新的创意,会有什么新的服务会出其不意的袭来。

果不其然,3月8日妇女节,饮服的活动如期而至。用心布置的教工食堂十一点半钟,迎来第一批“女神”。教工食堂入口处,鲜花拥簇,迎宾牌上醒目的书写着:“九院饮食服务中心恭祝全体女教职员工妇女节快乐”,每个过来用餐的女教职员工均得到了鲜花伴手礼,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花儿般的笑容。崭新的红地毯从入口处一直铺设到了用餐区,“女神专用通道”让工作了一上午的“女神”们踏上了红地毯,傲娇而又兴奋的女神们让整个教工食堂沸腾起来。“女神就餐区”温馨而又特别的布置,彰显出饮服中心细心而又体贴的服务。就餐区入口处一个一米多长的双层蛋糕夺人眼目。舞台的背景上清晰的喷绘映衬出了今天的主题:创先争优,巾帼不让须眉;携手奋斗,共建和谐社会。人头攒动的领奖台成为今天食堂最热闹的区域。由后勤微信公众号推出的送锦鲤活动,共引来了九院近600多教职员工的添加和关注,朋友圈更是点赞声一片。

为搞好此次福利抽奖活动,后勤领导反复斟酌,在礼品的选送上做足文章,礼品均是“女神”们日常青睐的物品,好用又充满爱心。有用于热敷的海盐袋,有精品大米,有天堂雨伞,有保温杯,“女神”们无不为后勤的爱心礼品点赞,为饮服中心良苦用心的服务之举伸出大拇指。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在忙完一上午的工作后也到达了活动现场,并为教职员工主持了蛋糕的启刀仪式,夏副校长还欣然接受邀请与部分获奖职工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利用节庆日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推出各类暖心服务已经成为后勤饮服中心的一种例行做法,国人的节庆日每年不变,饮服中心的暖心举动却在不断推陈出新。以师生为本,提供满意的餐饮与服务是后勤人的初衷。后勤人还将继续不断改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环境,脚踏实地,服务创新,与时俱进,更加主动地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