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服服务中心开展安全专题会议 积极组织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4月01日  

饮食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饮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后勤服务与饮食供应,3月29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饮食服务中心蔡飞主任及饮服中心相关科室、各食堂负责人参会。

会上,蔡主任通报了学校发生的学生宿舍失火事故,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视及要求,并强调各食品经营相关单位需高度重视水电气等的使用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好用餐高峰期的管理人员值班巡查制度,加强各食堂楼面和公众区域的巡查应急突发事项处理,如有重大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沟通。

会后,饮服中心还组织检查小组前往各食堂进行后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主要针对学生食堂各处的卫生安全、货物的存储等情况逐一检查,并现场查看了水电气暖设施设备使用维护、安全生产操作规范、消防安全管理,了解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强调了学生食堂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各食堂立即着手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为师生提供良好餐饮服务的同时,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检查实现了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有效提升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降低和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督促各食堂严格按照6T管理办法流程执行,全面把控食品卫生及后厨安全,切实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确保我校师生饮食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