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濂溪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为深入推动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宾馆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2日,濂溪宾馆联合校保卫处举办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保卫处消防科刘道澄老师为宾馆职工进行了授课,宾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刘老师首先讲解了火灾预防、危害、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如何开展自查自救、初期火灾的扑救处置措施,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如何进行人员安全疏散,如何利用绳索、床单、防毒面罩等物品进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他多次现场提问,引发大家的思考,调动大家学习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随后,在现场和过道进行了操作演示,刘老师还手把手的教授员工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员工们也轮番上阵,亲身实践,他边讲解动作要领,边指导纠正错误,使参训人员对消防工作有了更为细致、更为系统的认知。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宾馆管理人员及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降低事故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宾馆将于近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和“出真水、灭真火”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