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后勤管理处

4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在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李广欣书记主持召开的调研座谈会。

李广欣在调研中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管理处的工作理念新、作风实、业绩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讲大局,要多为学校大局着想,服从服务于学校大局,努力为实现学校三大历史性目标贡献后勤应有的力量;三是要讲担当,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要深化后勤改革,加强后勤管理;四是要讲廉洁,建章立制,于法周延。加强廉洁意识,建立健全关键岗位风险防范措施。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从后勤概况、工作成效、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今后后勤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