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饮服中心开展“六一”亲子活动——我们是快乐的九院娃!
2019年06月04日  

饮服中心 王雅琼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后勤文化,营造九江学院温馨的育人环境,6月1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餐厅举办主题为“我们是快乐的九院娃!”教工亲子DIY活动,来自全校的近40个家庭参加活动,家长和孩子欢聚一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伸直了脑袋、竖起耳朵专心致志的听着,期间不少小朋友还迫不及待地嚷着要“露一手”。小朋友们在家长和糕点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有条不紊地一步步进行制作。孩子们在蛋糕上摆放自己喜欢的水果造型,父母从旁指导,孩子们全神贯注的神情,就像一个个小艺术家,正在完成一件件艺术品。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孩子们纯真的欢笑声,家长们欣慰的称赞声长久在食堂里回荡。

化环学院吴敏老师介绍说,自己平常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与孩子互动交流。举办这次活动,既融洽了亲子关系,也给小朋友带来乐趣,希望今后持续开展类似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亲自制作点心并给爸妈佩戴大红花,让孩子们意识到父母日常工作的辛苦,也在欢快的唱唱跳跳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处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介绍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度过了一个热闹有意义的儿童节,拉近了孩子们和父母的距离,也给彼此一个更加亲近温馨的相处空间,同时饮食服务中心也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打造后勤文化,将学校倡导的“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落实到实处,让全体教职员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

活动最后,饮食服务中心的厨师和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祝福每个小朋友的童年健康、快乐。中午教工食堂还为每个家庭准备了六元一角一份的亲子家庭营养套餐!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久久不愿离去。一个个开心的笑脸,一幕幕温暖的场景,都被摄影师定格成一张张珍贵的相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