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赴超彭泽县兆吉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后勤管理处

6月15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赴彭泽县浩山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参观九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兆吉沟,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彭泽县浩山乡兆吉沟在革命历史上有小井冈之称,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邵式平领导的赣北、皖南游击大队第九、十中队指挥部和彭泽、鄱阳、都昌、东流、至德、望江、宿松等七县中心县委曾设置于此,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革命根据地。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等地,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展品,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定格了革命的瞬间,再现了红军的英雄事迹,让前来瞻仰的所有人对红军艰苦的战争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室,观看了兆吉沟革命教育片,倾听了革命先辈们的故事,在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受精神洗礼。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后勤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艰苦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