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全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称号
2019年06月24日  

后勤管理处

日前,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会场传来喜讯,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全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本次评选活动有专委会推荐、专家评审、第三方评审机构打分、公示等环节组成,今年5月,专家组还到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本次评选,全国共评选出示范街区2个,示范单位23家,我校高票当选为示范单位,再次荣获全国饮食服务行业重要表彰。 本届食品安全宣传周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23个部门共同主办,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

6月19日,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作为全国食安宣传周的重点活动之一在北京召开。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代表后勤管理处作了主题发言,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情况。发言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发言内容6月20日被中国经济网和今日头条转载。

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保障法制化、后勤现代化”的质量方针,本着“全心全意搞服务、至诚至爱为师生”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后勤文化精神,构建了具有九江学院特色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后勤管理领域享有一定知名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