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落实校党委意图 毕业季推出暖心服务
2019年07月02日  

后勤管理处 刘沁 

同叙离情  毕业服务深情款款

共话未来  服务育人再谱新篇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召开会议指示各部门、二级学院将教育、管理和关爱体现在三全育人的最后一环,确保学生顺利毕业,让毕业生饱含深厚情感离开母校。后勤管理处积极落实校校党委意图,按照“‘三’服务、满意后勤”要求,根据2019届毕业离校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暖心服务,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目标有高度、过程有温度、效果有显示度。后勤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服务、热心服务,高效、细致服务,为2019届毕业学子们再当好一次“不上讲台的教师”。

用心策划,营造良好氛围;6月初,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以文传学院学生团队为班底组建拍摄团队,拍摄了食堂快闪“青春不散场,相约‘再’食堂”,6月26日毕业典礼前一天,饮服中心通过后勤公众号,微博,大众视频网站等学生们比较关注的新媒体和自媒体进行了发布,一夜间点击量突破10万,在我校毕业生和毕业校友中产生了强烈共鸣,毕业生们纷纷留言“怀念舌尖上的九院”,“为九院后勤点赞”。后勤管理处也通过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出了更好的毕业氛围,后勤此举再次引起学子们的巨大关注。

精心布置,打造一种情怀;6月27日毕业典礼当天,全校所有食堂均开设了毕业套餐窗口,窗口上一条条醒目的横幅点亮了毕业生们的眼帘。“饭菜有味,人有情味,心存回味。”“毕业了,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同学们,毕业后少吃外卖,一个人吃饭的时候要想起我啊。”学生们纷纷表示,食堂的饭菜有温度,食堂的文化现在也有深度了。来到学生三食堂大门口,巨幅的火车票造型,从九院通往未来,寓意深远,成为了毕业生们合影留念的最佳背景。两幅毕业寄语墙签满了学子们的祝福,也留下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牵挂和关怀!饮服中心自行设计的毕业餐券,不仅精美更是毕业生的一份留恋,一种情怀。

热心服务,关注每个细节;为服务好毕业生,后勤管理处要求全体员工关注每一处细节,用心做好服务,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满满的爱。毕业离校期间恰逢高温,按照部署,在毕业生上车点饮食服务中心专门准备了清凉冰爽的绿豆汤,准备了冰冻的矿泉水和简单的抗暑药品。学生食堂早早的开好空调,清凉迎客,热情待人。各食堂在毕业套餐中还特意加了特殊订制的可乐、饮料,也精心安排了员工们连夜包制的饺子。上车饺子”象征平安祝福,希望带给毕业生们好运和祝福。除此之外,为服务好毕业生,后勤管理处提前部署,要求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充分做好水电保障,保证不出现意外停水停电。联合后勤财务开设饭卡退费绿色通道,快捷服务学生,做到不拖拉不推诿。为毕业后还需要留在学校等待就业和考研的毕业生办理临时饭卡,确保每一个暂时没回家的孩子有饭吃、有水喝。为了给毕业生留下优美、整洁的校园景观印象,后勤管理处还要求保洁公司对校园进行细致的环境美化、对校园垃圾进行及时清运,保证校园环境的有序整洁,为毕业生提供优美舒适的离校环境。

悉心领会,彰显学校大爱;后勤管理处系列活动正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精心策划准备的。赵伟书记百忙之中一直关心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对后勤推出的这顿不同意义的午餐,赵书记从毕业套餐券的设计到饭菜的质量都很上心,嘱咐后勤管理处用心做好这顿饭,用情服务好毕业生,要凸显学校的育人情怀,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爱。刘晓东校长也多次嘱咐饮服中心做好毕业餐,让毕业生们记住食堂的美味,让毕业生感受贴心、暖心服务,感受走向社会之前母校的关怀,更将一份深深的眷恋和感动留在母校。后勤管理处悉心领会,积极落实,全力协助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愉快离校。

后勤管理处通过这系列暖心的服务,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的根本宗旨。通过毕业季这一系列活动,留住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和怀念,通过寓教育于高效优质的服务当中,通过后勤服务人员的言行举止给学生带来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做好不上讲台的教师角色,续写服务育人的新篇章。育人责无旁贷,后勤育人始终在路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