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2019年09月1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市直工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校主题教育督导一组组长、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同志和校主题教育督导一组组员、统战部综合科科长黄晶晶同志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在部署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从以下三个方面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贯穿始终;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三是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坚持下去,特别是对后勤党委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一次系统梳理、完善,建立长效机制。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带头在全处党员中讲,其他班子成员在分管科室讲。党课要突出针对性,讲学习体会、收获,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的思路举措。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金葆金在部署动员会上作指导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聚焦当下学校资源整合、申请硕士点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住重点,分类指导。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与党员分类参加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落实省委8个专项整治的部署安排,抓好6个整改方案的落实,集中整改本行业本系统长期困扰的突出问题,确保“8+6+1”整改任务一体落实,取得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书记是抓好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着力抓。

姜东升在主持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精神上,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他要求大家,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都有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前,后勤管理处党委举行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研究了《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张红涛、姜东升两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表示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促进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