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第十五届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9年11月04日  

大学生新闻中心 王嘉仪、 张亦非/文 后勤管理处、 黄卫/摄 

11月3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校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协办的我校第十五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学生三食堂广场隆重开幕。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九江市餐饮协会、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刘晓东宣布:九江学院第十五届美食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上夏启国副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筹办美食文化节付出辛苦努力的所有员工表示慰问,对后勤管理处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今年美食节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此具有非常重要的纪念意义和现实意义,可以全面展示我校后勤改革的丰硕成果,全面反映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可以充分展示饮服团队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敢于竞争的团队风采。他希望全体参与活动的师生借美食节的平台边参观边学习,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长食品安全知识,多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严把食品源头关、质量关、管理关,努力创建管理服务双一流,为师生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介绍了第十五届美食文化节的情况,指出此次美食节,饮食服务中心集思广益,突破传统界限,开拓创新,在内容和形式上标新立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通过举办校园美食文化节,满足了学校广大师生对学校食堂餐饮多元化的需求,也是对后勤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阅。

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兴明科长在开幕式中说,九江学院通过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以及多元的活动促进了校园食品质量和后勤服务质量的大提升,希望饮食服务中心能够继续严把食品采购关、加工制作关以及监督管理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和营养的饮食。

教师代表梅文斌老师和学生代表罗冰玉同学分别畅谈了校园食堂的美食文化,并纷纷表达了对第十五届美食文化节的真诚祝贺。

开幕式后,领导和师生共同参加了美食展评活动。现场美食展示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教职工的围观,一食堂的“霸王鱼卷”,二食堂的“蝴蝶拼盘” ,三食堂的“五彩虾仁”,四食堂的“荷花馒头”,五食堂的“吉祥三宝”,艺苑餐厅的“龙行天下”,教工食堂的“锦绣鱼圆”以及浔东食堂的“玫瑰之约”等别具艺术风味的菜品使得活动现场五彩纷呈,这些精致的菜肴,既是对我校师生美好生活的生动展示,也是对学校未来美好发展的殷切期望。此外,调酒、茶艺、咖啡以及留学生家乡美食等展台给师生们带来了不同的饮食文化体验,令慕名而来的师生们赞不绝口。本次美食文化节还首次引入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线,现场展示了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和农校对接基地有机蔬菜,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


本届美食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师生深入了解、亲身参与到后勤饮食工作,而且也为后勤饮食人员互相切磋技艺、展示作品提供了丰富的空间,有力地发掘和展示了九院人的饮食人文情怀,更有助于加强后勤工作者与师生之间的交流。后勤管理处将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继续把师生对优质饮食服务以及食品营养和食品安全的关注需求作为努力奋斗目标,为全校广大师生、教职员工的舌尖安全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