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再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组织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再部署。校长刘晓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夏启国、陈小林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东传达了教育部组织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开展2020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部门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按照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开展各项活动,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学校安全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会上,夏启国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坚持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详细解读了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