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夯实后勤服务保障基础
2020年07月06日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后勤管理处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中共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建立健全了廉政防控体系,从源头上预防了腐败问题的发生。




后勤党政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部门实际,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夯实了后勤服务保障的基础。4月20日,后勤召开党委会成立了以姜东升、张红涛为组长的后勤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经讨论修改,审议通过了后勤《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后勤各部门对标对点严肃认真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从上至下,从下至上,经反复来回,于6月19日召开后勤党委会审议通过了后勤管理处排查出来的廉政风险点,并于6月24日在后勤宣传栏对《后勤管理处廉政风险点排查登记表》进行了公示。


廉政建设关乎到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后勤管理处始终坚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洁从政教育、法规教育、警示教育等,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实干立身;要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争做新时代廉政建设的坚定践行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