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0年07月10日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暑期校园平稳、安全,根据省市校文件精神,7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安全领导小组对辖区内各部门、各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食堂、水泵房、配电房、蓄水池、印刷厂、濂溪宾馆等处,代表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对正在忙碌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排头兵。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全面排查了食品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隐患,对查找到的隐患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及责任人。检查组要求相关人员坚守岗位,要有责任担当、要有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强对重点设施设备的检查、巡查,在值班期间要认真进行安全巡查,做好记录,要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本次检查即是一次后勤假前安全大检查,也是一次整改工作检查,有效增强了后勤各部门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将校园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同时也展现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