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1年01月07日 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后勤员工的安全意识,1月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一、二级内设管理岗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长姜东升主持。

会上,姜东升处长从领学“海因里希安全法则”和“蝴蝶效应”切入主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学校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对后勤年末岁初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认识解决问题;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警钟长鸣;三是强化源头治理,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台账;四、强化日常管理,抓早抓小抓细,防患未然。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后勤各部门会后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做到人防、技防、物防,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后勤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胡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