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淦明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和部署,3月16日,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全体党员和一、二级内设管理岗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海波副处长主持。

姜东升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四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姜东升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员学习;二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充分用好后勤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各类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报道。要求后勤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宣讲。三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落实好,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学校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李刚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