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对接服务新校区建设
2021年03月24日 淦明南 

春分时节,阳光明媚。3月22日上午,学校后勤处负责人带领科级干部、管理员一行15人,到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主动对接紫薇园食堂、隆平研究中心等的建设工作。

首先,后勤处一行参观了建设施工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紫薇园的建设目标、建设要求和工程进展。双方围绕水、电、燃气等后勤保障项目,四个食堂和隆平研究中心等单体建设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后勤处和指挥部人员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启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是学校新时期建设的大事。指挥部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精神,科学管理、廉洁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后勤处要把隆平研究中心、食堂建成中等偏上水准,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膳食环境,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储备,制定新校区的后勤服务方案,为新校区建成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从硬件和软件上把九江学院后勤打造成全省高校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各参建主体、关涉单位、使用部门积极谋划,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不留遗憾、少留遗憾。

座谈中,后勤处工作人员对校区建设不断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震撼。大家表示,将努力学习指挥部工作人员讲大局、讲奉献的工作精神,学习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主动对接校区建设,全力配合指挥部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通讯员:淦明南 刘露欢  审稿人:刘羲之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