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14日 后勤管理处 

4月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委员会在上海召开,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作为全国伙专会的常务委员单位全程参加了大会并喜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了大量综合性、服务性的工作,特别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中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我省高校后勤领域获得了较好的评价。饮食服务中心特色活动——迎新爱心套餐、返校复学第一餐、端午“粽”情礼、免费毕业餐、光盘赠礼、礼赠师生校徽版月饼等被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学生三食堂一次性通过HACCP风险控制和质量体系认证为江西省高校首个通过认证的大学食堂。三食堂还斩获全国消费者满意食堂殊荣。这些活动和举措为我校饮食服务工作获得全国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增添了重要砝码 。

通讯员/审稿人: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