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21年04月26日 刘小风 龙谨谨 

为进一步研究探讨高校伙食的改革与发展,交流各院校伙食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4月23日,由江西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西省高校后勤“伙专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夏启国,江西省教育厅综合服务处处长胡若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等应邀出席会议。全省66所高校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19家团餐企业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龚水平主持。

副校长夏启国致欢迎辞。他代表我校对省厅、省伙专会、各高校、参会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夏启国介绍了我校在饮食服务工作以及后勤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希望大会代表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为高校饮食服务工作探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推上新台阶。

省教育厅综合服务处处长胡若峰在讲话中对九江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认可;江西高校后勤协会伙专会会长汤颖松代表江西高校后勤协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伙专会下一步的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会议还提请审议了2020年伙专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作了《“惜‘食’如金,不负‘粮’心”》为题的专题报告;会上还对45个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和17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就当前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为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稳定和健康发展出谋献策。各小组代表还就讨论情况进行大会发言。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九江学院学生三食堂、切配中心和质检中心,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刘沁副主任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我校“6T”现场实务管理和正在逐步实施的HACCP食品危害风险控制点认证体系,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良好的设施设备和严格规范的管理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教育后勤》刊登的饮食服务中心刘沁的文章,在与会代表中引起讨论和共鸣

据了解,在此次江西省伙专会上,《中国食品安全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教育后勤》杂志等省内外部分媒体也莅临了会议。

通讯员:刘小风 龙瑾瑾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