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高校后勤研究》《教育后勤参考》报道我校饮食服务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近日,中国教育部主管和高校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两本权威后勤杂志《高校后勤研究》2021第4期和《教育后勤参考》2021第3期杂志分别刊登了《理念引领释放行业潜能、创新驱动奏响发展乐章》文章,报道我校饮食服务工作。

文章从学校党政领导的顶层设计入手,从制度后勤、安全后勤、阳光后勤、人文后勤、智慧后勤等诸多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饮食服务的发展历程和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我校饮食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全国高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常委单位,饮食服务中心蝉联2019、2020年全国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高校后勤研究》《教育后勤参考》分别约稿我校饮服中心,希望饮服中心介绍近年来我校在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做法经验;介绍我校“三服务、三育人”的思考与实践等内容。

通讯员:刘沁 审核:姜东升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